1068

全职高手人物及cp应援词整理(错了别打我(*ノ3ノ)



个人:

叶修: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


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


喻文州:文起四海,以喻九州


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


周泽楷:子弹所及之处,周泽楷即是规则


王杰希:我的魔术师,愿千万星辰为你加冕。     


王杰希的眼中有千万星辰,左眼一千,右眼一万


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那样无可阻饶的,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


黄少天: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


天王盖地虎,黄少小公主


肖时钦:相信你的团队,那是胜利的信仰


楚云秀:我会用最温柔的肩膀,撑起那一整座烟雨楼


苏沐橙:不畏风雨沐雨橙风


这场胜利,她当之无愧


褪去优秀拾起强势光芒尽显,坚强的姑娘你是我们最棒的女神


张佳乐:世界冠军张佳乐


韩文清:大漠孤烟直,长河落日圆

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


我只知道向前,不懂得如何停下来


张新杰: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


李轩:虚空可以一日没有最佳组合,但不能一刻没有双鬼


鬼神盛宴,巅峰虚空


孙翔:我会让斗神的名号,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


唐昊:以下克上,势不可挡


方锐:方锐,转型,再封神!


看到了吗老林,我,总冠军


邱非:王者陨落,他站在残垣断壁上,举旗为王


前辈,嘉世不会倒


高英杰:英杰,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


乔一帆:一寸相思一寸灰


他不在微草的规划中,却是兴欣的未来


对于被冷落,他毫无怨言;对于被重视,他肝脑涂地


卢瀚文:下一次,我会更强的!


宋奇英:宋奇英会称起霸图的下一个十年


戴妍琦:队长,欢迎回家!


楼冠宁:义斩天下,义字当头


愿为腰下剑,直为斩楼兰


邹远:新百花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!


李华:我的刀刃永远守护着风城烟雨


林暗风草敬,将军夜引弓


刘小别:剑指剑圣,夺命追魂


莫凡:与其独来独往,残忍拾荒,不如跳出去大杀四方


包容兴:老大,看你的啦


罗辑:拜学霸!!


安文逸:就算我再烂,我也是兴欣的治疗


唐柔:逆转一挑三


于峰:我想试试,凭我手中的重剑,能捉到什么样的地步


江波涛: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晒游泳池


当你得意洋洋时,他就会有所行动


田森:我不会让扫地焚香败在我的手里


郑轩:压力山大


杨聪:刺客亡命之日,谁都不可独活


孙哲平:枪响,雷鸣,剑起,繁花血景


繁花血景一万年


林敬言:第一流氓林敬言!


魏琛:老夫也曾是神一样的少年啊


方士谦:治疗之神的光芒永远照亮王不留行的前进


他是方士谦,写作方士谦,读作骄傲


林杰:你是我一生的骄傲


叶秋:混账哥哥快回家!


苏沐秋: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,曾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


一伞一笑风正暖,叶随秋去不知寒


从此苏沐春夏冬,再无秋


如果人生有很长,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


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


伞哥,南山冷,回家吧


一起也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


长命百岁苏沐秋


斗神的光芒已成为永恒,真正的神枪手却被时间封尘


我有一个朋友,他荣耀玩的很好,后来他死了


你所浪费的每一秒,都是他不曾拥有的未来


醉卧沙场君莫笑,沐秋城外待君归


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



cp:


all叶:此生无悔入荣耀,但求一睡君莫笑

伞修:一伞一笑风正暖,叶随秋去不知寒

37胜是最长情的告白

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

一伞一笑风正暖,叶随秋去不知寒

叶蓝:十年蹉跎君莫笑,岂料一朝醉蓝桥

我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

喻黄:剑雨诅咒,如影随形

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势,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尔萨克的前方

方王: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的,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,而治疗之神的光芒永远照亮王不留行的前进

双花:枪响,雷鸣,剑起,繁花血景

繁华血景一万年

昊翔:没头脑和不高兴

高乔:曾经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舞台上的两人,最终却相遇在熔岩与刀锋的对决瞬间

一寸相思一寸灰

林方:犯罪组合

周江: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,无论对手是谁

双鬼:巅峰鬼舞,盛世虚空

双花:枪响雷鸣剑奇繁华血景

肖戴:队长,欢迎回家


其实有一些就是来凑数的不算应援词啦

(ノ∀`)

有补充私我o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